sir栾.

持续更新😉

我为体育而生,因体育爱上你!

勿上升正主!



体育,是我的梦。我不能放弃它。


杨九郎和张云雷都是三庆高中的体育生

一个是风靡全校的校草

一个是这所高中体育第一


赛场与训练场是他们体育生的场地,是他们挥洒汗水与青春的地方


“张云雷!你来追我啊!追上我的话我请你吃饭!”杨九郎站在一道上向正在拉筋的张云雷喊道

“我追你?这不就是自取其辱吗?”张云雷刚好拉筋结束,腿拿下来往杨九郎这边走去

“太拉了啊,跟你们玩太没意思了”杨九郎此时还没有意识刀身后的危险

“嗨!我抓到…”还没等张云雷说完,杨九郎听见声音便冲了出去

“吓死我了!不是不追了吗?你怎么还抓我啊!”杨九郎边跑边想身后穷追不舍的张云雷喊道

“有饭能白吃为什么不白吃?”张云雷回答道但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意思


宿舍

“张云雷 你玩阴的!你还想毕业我请你吃饭?哥,你太损了吧!”杨九郎躺在床上玩着他们偷偷带进校园的手机

“哎,咱们学校怎么那么多事啊!怎么毕业考试咱们高三的所有人都要住校了啊!”张云雷抱怨着这个高中

“不知道,可能校长这里不正常吧”杨九郎指了指头的位置


4个人一寝室的另外两个人回来以后

“哥,你俩挺悠闲啊,都躺上了”周九良走进来脱掉校服,坐到床上敲了敲自己的上铺

“没有,哪有你俩悠闲啊,一个三弦另一个吉他,还是一对,我们天天在外面风吹雨淋的都没有人慰问,还悠闲啊?”杨九郎把手机放下,拿出充电宝与数据线给手机充上电

“郎啊,咱这都一个宿舍的没有外人,你呢赶紧找个对象吧,然后就有人慰问你了,对不对小妖精”孟鹤堂说完跟周九良对视了一下,然后又转头去看张云雷


宿舍4个人,3个人都知道杨九郎喜欢张云雷,可是只有张云雷

张云雷那边也一样,3个人知道张云雷喜欢杨九郎,就杨九郎不知道

孟鹤堂与周九良都表示,好一对苦命鸳鸯



高中最后一天考试结束

杨九郎出了校门便对张云雷呐喊道

“张云雷!我爱你!咱们同为体育生,咱们都是学校的风流人物,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杨九郎捧着早上存在保安大爷那里的玫瑰花

“当然愿意啊!我爱你三年了哎!”张云雷接过杨九郎说里的玫瑰花,牵起杨九郎的手浪漫的走过了大街小巷



大学中他们还是体育生,大学毕业后他俩结婚了

结婚那天杨九郎对张云雷说

“我为体育而生,体育中遇见你爱上你!”杨九郎在教堂的台上向张云雷呐喊!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