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栾.

持续更新😉

风烟渺茫追海25(结局)

勿上升正主!


婚礼上

“栾云平先生,您愿意娶面前这个已经脱去稚气,满身成熟与稳重,以后不离不弃吗?”台上主持点正是候筱楼

“愿意啊”栾云平轻松的回答


“那筱贝,你愿意嫁给他吗?他可大你13岁呢”候筱楼不是来拆台的只是告诉他,栾云平肯定会比高筱贝走的早

“楼,这是咱师父哎,13岁怎么了?23岁我…23我就不嫁了,13岁我肯定嫁啊”高筱贝跟候筱楼打趣

“小楼,有话说,没话一会跟我俩一块回家,查查贯口”栾云平拿出了必杀技



25年后……

“爸!我要结婚了!”栾琳贝也要结婚了


高筱贝与栾云平也老了,但还在昔日的四方舞台上说相声

台下的姑娘们,依然在,但也都年迈了每个人都是满头白发



圆满撒花🎉🎉🎉

别介意啊 字数有点少 拖地时间有点长

实在抱歉

@别打扰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