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栾.

持续更新😉

平凡

勿上升正主!


都是私设!


一个相机,一个故事。

正文


德云社后台的沙发上,有一个平平无奇的“长颈鹿”,'这到不是一个真的长颈鹿,是那个190+的高筱贝

高筱贝正拿着手机看🍑宝。镜头放大,是是是单反相机?

高筱贝看着价格发了牢骚,左看看右看看他感叹到“好贵啊!一万多哎!那么贵,我怎么办!”


候筱楼看了看那个高筱贝“哟,弟弟哎,这是要买什么?”

高筱贝顺势趴在候筱楼的怀里,把手机举起来给候筱楼看“相机…我想要单反相机”

候筱楼向下划了划,表示无语住了“我可以给你掏钱,但是你必须用。对了,晚上师父叫咱哥俩回家”

高筱贝听到“回家”这两个子就愣住了“哥哥哥哥,回去干什么?查作业?啊——我不我不”高筱贝拽住候筱楼的手表示不想去

候筱楼拍了拍他的肩“换衣服回家吧”


两人换衣服都洒落,很快就换好了。

跟给我师叔,师爷说了再见。就离开了小圆子


打到了车,高筱贝顺势把门打开表示候筱楼先上。

候筱楼拍了拍头“行了行了别谦让了”

高筱贝笑了一下,看不了是苦笑还是尴尬


他俩上了车,说明了去哪里。

候筱楼看着窗外说“查作业不大可能。其他都拿不准”

高筱贝点了点头,无话可说。硬生生挤出来了一个嗯字。多一个音都没有

候筱楼有点惊讶转头看向高筱贝“行了行了,还有今天晚上喝酒行,但是我千万要提醒你。喝了别犯浑,别该说到不该说的都说了”


高筱贝静静的看着窗外,下着雨。七月的雨…让那炎热的夏天凉快了许多。这样的雨天哭也会看不出来吧……


小圆子离栾云平的家里,没有多远。一会便到了…


高筱贝看着那扇门,似乎觉得……那扇门里面装了高筱贝的童年与对栾云平的爱意……

可笑真可笑,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自己都感觉他不爱自己,自己又何尝等爱……

高筱贝真是个死心眼子。自己喜欢不会去说,也对不是什么他死心眼子,而是他守于懂规矩罢了……

高筱贝输入往日的秘码,打开大门。踏了进去 踏进去那一刻笑容又恢复到了高筱贝的脸上……


高筱贝看到了那个拿着扇子站在二楼书房的栾云平。成熟稳重帅气 ,在他眼里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爱而不得……

栾云平站在楼上看着那两个小徒弟,哎心里说不尽的感慨啊

栾云平摆了摆说表示让他俩上来


高筱贝在哪里看了半天自然看到了

牵起候筱楼的手跑了进去

楼上的栾云平看到了 心里发酸。这份爱意除了高峰和他自己本人,又怎会有其人之晓呢?


反观高筱贝这边,不一样。除了栾云平谁不知道呢?

一个敢用面对爱,一个要为对方的前途着想……


进到那个屋里,看着熟悉的家具哎,都是那么的可怕…高筱贝紧张的差点跪在门口。

生怕哪一个家具变成打他的“作案工具”


栾云平走了下来,看见了那个心上人,说不尽的喜悦啊

可是他的身份……小浩的前途……还有世俗、年龄,他们那个不需要考虑呢?

他们又不是心理极强的人!他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禁不住谩骂啊!

一人一张嘴,他们又能说什么呢?他们才两张嘴啊,怎么说也说不过来啊!


“师父”这个声音是那个高高的高筱贝发出来的,声音里有着热爱又有爱意还有沉默……哈哈哈可笑


“哎”栾云平拿着扇子走了下来,坐到了沙发上

候筱楼有眼力的跑过去把栾云平的茶满上了“师父,您叫我们何事啊”

栾云平看着候筱楼又转眼看了看高筱贝“不能呆?”

高筱贝连声回到“能”


栾云平示意人候筱楼和高筱贝坐下……

看到他俩坐下,开口说到“你俩有谈恋爱了的吗?”

候筱楼看看高筱贝,高筱贝看看候筱楼连连摇头说“我没有!”

栾云平表示两个傻徒弟啊“不用怕,该谈谈恋爱了……别跟我似的都快40了还没有恋爱呢。抓紧”栾云平抬起眼眸,看着那个少年老成的高筱贝,他舍得吗?他怎么可能啊……舍不得的,可是都是迫不得已他得恋爱,他还得去爱啊,不可以浪费在自己身上的……

高筱贝抬起眼眸与那个冷冰冰的目光对视。不可思议啊……好想哭啊……可是可是不能哭,师父该心疼了,可是我想自私点让他心疼我,然后让我别找了,高筱贝憋红了眼,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候筱楼迟疑了一会,看到了那两个对视的眼眸,他不知道他的傻弟弟一会情绪失控了会说什么……所以立马转移了话题“师父 晚上吃什么?”说的同时抽抽出了几张纸递给高筱贝


栾云平起身向厨房走去“炸酱面好吗?”

候筱楼知道这个时候高筱贝不会说话的“师父,要不您炒几个菜?咱爷三喝点?”

栾云平探出头来,有点疑惑“怎么喝上酒了?也行”


候筱楼去厨房帮栾云平干活去了,高筱贝走上楼上,站张落地窗前,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小雨……“这个天气为什么哭呢?她遇到什么糟心事了呢?”高筱贝坐到了落地窗边上 紧紧靠在那个窗户。


冷冷清清的,本是火热的心被自己师父的一句话给扑灭了……

不知道他坐了多久,只知道他这个人都是凉的,就好像死了一样,可是他还有气息还有脉搏……

乍一看还不如死了呢,他的眼睛红红的。刚刚进来的精气神都不在去哪里了,可能飘向了远方把……


楼下是候筱楼把菜都端了出来,没有看到沙发上的高筱贝

就知道他去了楼上的落地窗旁呆着,高筱贝只要心里难受的话,就会去那里呆着。


候筱楼走上去,真的看到了他。仔细一看,那眼眶比在沙发上的时候红多了。

“贝贝,你要理解师父的。行了,别哭了。洗个脸,然后下楼吧。”候筱楼拍了拍高筱贝,又指了指卫生间


高筱贝什么也没说,起身向卫生间走去。


候筱楼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走下了楼

栾云平坐在椅子上,看着手机。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什么


高筱贝洗了脸就下了楼。看了看等着他的两个人

高筱贝坐下,拿去酒就给自己倒上了。规矩嘛,不能忘,随后把栾云平和候筱楼的也满上了。

举杯示意,一仰头干了。想一想白的,干了。狠啊


就这么喝,他们三个人把一瓶白酒喝完了,高筱贝喝了半瓶。候筱楼吃饱喝足把餐桌收拾了,便离开了。高筱贝?高筱贝因为喝的烂醉没有走。


栾云平看着自己的小徒弟,仔细看着他。好像……更美了,那个都嘟嘟的唇亲上去会不会很软啊!


栾云平横打竖抱,把高筱贝抱上了二楼。

给高筱贝换睡衣,脱下裤子那一瞬间他后悔了,实在是过于白了,而且不仅白而且还细长!心里感叹,这是有点想让他激情犯错的节奏了。

他强忍着心里的火,给他换好了衣服。给他盖好被,刚想出去冲个冷水澡。却没想到高筱贝轻轻的叫了一声“师父”

“哎在呢”栾云平逼不得已回到了他的边上坐下了

高筱贝牵着栾云平的手,又看着栾云平说“师父,我喜欢您,嘿嘿”有点醉醺醺的小奶音真的好听

栾云平听到了,整的一愣。惊讶的看着高筱贝。

“贝贝?小浩?你说什么?”栾云平凑近了一点点,生怕听不清楚

“我稀罕您嘿嘿”高筱贝傻笑着,转头时一不小心亲到了栾云平的唇,一下酒醒了一半“师师师师夫,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栾云平点了点头说“没说你是故意的啊,你刚刚说什么?你崽说一遍。”

高筱贝回想着,我好像说喜欢师父来着。一回想脸颊红了起来“我我我,我……喜欢'……哎呀……”高筱贝提起眼眸看着栾云平

栾云平看了过去亲了亲他的唇部说“我喜欢你”

高筱贝有些兴奋,這耶彻底让他醒了酒,而他的兴奋只是让他愣住了

栾云平看着他这样,不自觉点笑了笑。“既然醒酒了,去冲个澡。明天早上我给你熬醒酒汤”

高筱贝点了点头,起身时一个没站稳跌进了栾云平的怀抱了

栾云平打趣道“怎么还带投怀送抱的呢?”栾云平又揉了揉高筱贝的头。

高筱贝赶紧爬了起来。



第二天,候筱楼来找他的逗哏对词。看到了一个脸红的在坐在沙发上发呆点高筱贝和一个意气风发的栾云平

候筱楼很疑惑,昨天内个小孩还哭的梨花带雨呢,栾云平还愁眉不展呢。今天这是怎么了?

候筱楼跟栾云平打了招呼,便坐到了高筱贝的身旁。

“哎,怎么了?昨天还梨花带雨的,今天怎么了?”

候筱楼点了点高筱贝的头

高筱贝摇了摇头,指了指栾云平。表示让他问栾云平

候筱楼点瞳孔无限放大,表示我要是敢我就问了!

高筱贝打了一个加油的手饰。


候筱楼走到栾云平的身边“师父,你俩怎么了?他昨天还梨花带雨的,今天脸红的不一般啊。您昨天还愁眉不展呢,您现在怎么就意气风发呢?”候筱楼不理解

栾云平笑了笑“谈恋爱就明白了,孩子”栾云平的手里拿着给高筱贝熬的醒酒汤

“小浩,过开把汤喝了,小楼你也盛一碗喝。”栾云平把汤递过去

候筱楼坐到高筱贝身旁“贝贝,你和师父处上了?”

高筱贝喝着汤点了点头“嗯呐,我也是嘴欠。喝多了就说出来了,然后师父就这样了”


栾云平走下来,穿着衣服。背着包,走了过去“我怎么样了呢?”

高筱贝和候筱楼猛地摇头,可能这就是所谓点默契,然后异口同声的说“没什么,没什么”

“你俩什么时候去小圆子?”栾云平坐在换鞋凳子上擦着他的鞋

“马上,贝贝喝完就走”高筱贝听到候筱楼这么说,喝的速度快了起来

“行,我等会你俩”栾云平踏出家门,去热车 然后坐到了副驾驶。


到了小圆子

栾云平牵起了高筱贝的手,高筱贝反抗。可是他越反抗,栾云平握点越紧。

“爸爸~您松开一点呗,疼”高筱贝拿着那个布灵布灵的看着栾云平

“哎”栾云平松开一点,栾云平太吃爸爸这招了


迈进了小圆子,他俩的手也没有松开。

第一个看到的是高峰,随后怼了怼旁边跟张九林对词的郎昊辰,然后指了指栾云平的手。

郎昊辰看到了站了起来说出来“我艹!你你你俩俩俩。栾哥与小浩……”

没等郎昊辰说完高峰朝郎昊辰的后脑勺来了一下

郎昊辰立马住了嘴


高峰站在郎昊辰的旁边问“你俩在一起了?”

栾云平点了点头“废话 ”


栾云平与高筱贝谈了一年后“咱俩官宣吧”这话是栾云平说的,他知道他要是不说 这辈子就别官宣了

“好”高筱贝在栾云平的怀里呆着


“咱俩憋发别的了 就发个已婚吧”栾云平打开了wb

“行”高筱贝亲了亲栾云平



wb

德云社栾云平:已婚



高筱贝:已结婚




无名无姓的官宣简直就是细节糖


评论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